阿七-叶姝

送梗小天使来了,有没有太太扩写?

就是交错作业,但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交错了,然后课上老师说昨天的作业有点人没交,你们自己举手,不扣分的,然后自己没举手,老师说还有一个没有举手是谁,扣两次作业的分啊,还是没有人举手,老师说那我点名了啊,然后发现自己没交一脸懵逼,嗯我不是交了吗,然后经过了同桌的提醒发现自己交错了作业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梗的来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数学课上
老师:前天的作业我检查了一下,有七个人没有交是那几个你们自己举手啊
我:哇⊙ω⊙  居然有那么多个厉害了
然后有六个举手了
老师:还有一个是谁 不举手就扣两次作业的分了啵
我:真可怜( ノД`),两次的分
老师:不举手就点名了,这次完成的比较好的有……
我:????? 为什么没有我
我:我交了,我这里只有一本啊!
怒摔了必修四的练习
我:我这里只有必修四的
同桌and前桌and我:???????
同桌:必修几?必修四?我们就是交必修四啊
我:我刚刚说了什么?我交错了???
同桌:你是傻吗……
数学课代表:啊,说起来交作业那天的确有一本必修三的啊,我还问了一遍是谁的。没有人回我,我就放讲台上了。
我:…………尴尬😓
捂脸哭

评论(5)

热度(17)